Saturday, April 17, 2010

17/4

其实...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感觉上自己一直以来就像个白痴...
有时候...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真的不属于你的....你是怎样都得不到...
我一直对你比对自己妈妈更好...
不过就算我对你再好...
我都比不上我哥..对嘛?
就算大家做同一样的错事...
只有我被骂....
这样是对的麻?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一直忍...是因为我觉得如果没有好好对我家人...
以后你不在了我才来后悔就真太迟了..
不过我一直那样想是对还是错啊?
看来我以后做人就假假就好啦....
真心是没有用的...
被伤害时才觉得不值得...
倒不如一开始自己就没有拿过心出来...
真的是心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