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无题

昨晚...
我竟然可以看一个网上作家(其实也不算真正作家,只是发表一些网络故事)
最惊讶的事..我可以一口气从晚上10点看到半夜2点...
因为你根本无法不看....
我也从未试过那么有耐心去看一个网络故事...
其实只是一部我看过的连续剧的改编....
但是作者将它改得更为动人与真实....
而且...我竟然可以一边看...一边流下眼泪....
因为这故事写得实在是非常动人....
对别人或许没有感觉...但我真的觉得非常感动....
这故事作者还没有完成....不过希望结局能如我预期...
如果不是太美满...至少也要有凄美的色彩...
不然就真的是烂尾...辜负我的感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