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篇

传闻今天是世界末日... 
但我依然是可以坐在电脑面前... 
打着字...丝毫不受影响...
 如果是末日就好了... 
什么东西都不用再管... 
大家抱在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多壮举... 
就当这世界已经结束了一次... 
那今天过后是否意味着重生?? 

不过至少对我来说是的...
可以重新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这一年啊...
过得还是一样...
一事无成...没有什么做得很好的...
不过还是渡过了...

新一年...
我希望可以尽力做好我要做的事情...
不想再理会多余的事情...
我没有那力气了...
不想要管那么多...
我也管不到...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
对人...应该是真心还是每个人都虚情假意比较好?
有时候...付出了真心...
很难会不失望...不伤心...
我想...未来....
对每个人都笑...
但或许那不在是以前的是真心的笑了...
是一种social而已....
那一刻开心了就算...不需要太放在心里....
因为别人也一样不会把你记在心里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迷失...
不知道该怎样做...
应该用什么态度去做...
不过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
至少我还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要知道世界上多少人连生存的选择权都没有....
有时候真的很沮丧...
不知道怎样办....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躲起来...
别人眼中的emo吧...
我需要一个人静静地去思考...
或许胡思乱想也好....
喜欢上一个人独处的状态....
做任何事情都不需要再向谁交代...多好...

世界已经病了...
时常看新闻都看到...
越来越多凶残的新闻出现...
人变得越来越冷漠...无情....
有时候那些人我都不认识...
都会觉得很心寒很低落....
所以希望每个人都善良一点...祈祷世界会变得更美好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