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10 新年快乐!

已经是过着年啦..
今年感觉上没有什么过年气氛的....
很多人都是那样说咯..
已经很就没有写blog了...
现在写会就真的有点不习惯了啊...
之前我写BLOG就希望朋友们会看到,,
不过现在我是给我自己看的,,,
等以后看会也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事也好啊...
今天是初7...也是大家口中的"人日"
意思就是每个人都生日咯..生日快乐咯!
讲真..毕业后想找个机会约朋友出来看戏..喝茶..聊天真的很难下,,,
感觉上好像都没有朋友了..
曾经一个我以为是我最好的朋友...
现在我也觉得并不是了,,,
或许在你心中...爱情是最重要的...
友情则可有可无...
在你有男朋友时....我想约你出去都难...
到你分手了..你才来找我..
你当我什么啊?!
我不是嫉妒你拍拖..但是我认为你不需要做到那样..
没有男朋友才会想起我这个朋友嘛?
有时候...我是想说我对人..对朋友并不差...
我拿100%真心对你...我不是希望你也一样100%对回我..
至少不用那样对我...
我曾经为这段友情伤心过..哭过...
到最后我都心淡啦...
就选择不再主动找你...
你找我..我也是冷冷回你..
到后来...你竟然还sms我说...
说我对你就脸黑黑...对别的朋友就不会...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是怎样对我的....
最后,,,我选择信你多一次...
我真的再和你做会以前的朋友...
但是我发觉..你根本就是在利用我...!
我约你出去..你就推!
但是我就可以在facebook看到你和"大声婆"的照片...
还要是去studio拍照的照片...
你连考车都和她去..
你连问都没有问我....
那时..我就知道..我们没有可能是好朋友了..
我们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了...
新年我想去你家拜年,,
你就推...说你家一下就很多人..一下就没有人...
我就问你..意思是不欢迎我去啦..
你还说是啦..
我真的很心痛...我知道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还有..我不想说你坏话...
但我真的很顶不顺你那种一脚踏几条船的性格...
你其实根本就没有真心爱过他们,,
你知不知道你伤害了很多人?!
我不明白你,,你竟然可以和人见面第一天就和人家拍拖...
你是真心嘛?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改过....虽然我们当不成好朋友了...

当然我也开心在我不开心时有朋友陪着我..
让我心情没有那么差....说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BY;becky 11.03am

2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finally update dy arh x)

becky_kei said...

haha...yea la..bt dunno why kenot leave comment at ur blog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