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6/2

今天就和朋友去看"财神到"...
哈..也蛮好笑的....
后来..看完戏就直接回家咯...
就快就过完年咯....
感觉上有点不舍得啊....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有那么长的新年假期....

刚才无意中看到某comment...
我才知道原来我自己真的是很傻...
我当人家是朋友....人家当我是什么啊....
她做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但是上次又信息我..
说我朋友中对她特别不好...
你自己什么事也没有和我说啊....
本来我还有点希望...
现在我认为下次就算再见到你..
我没有必要再对你微笑....
做那些无谓的东西...
有时候...付出真的是没有回报...
有时候甚至是受到伤害....
刚才见到你网上那么多照片....
不过次次我想要和你只是拍个sticker photo...
你就说没有钱...
当然啦...如果有那些照片...
我肯定会立即撕掉....
口口声说是我朋友...
照片都没有啊...算啦..
没有好过有啦...
算啦....这次我真的心死了....
我们不再是朋友...
我想就算下次你很罕有的信息我...
我也不会再回你啦..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就那样啦...

哈哈....写了出来心情都好多了....
这也是发泄自己情绪的一种方法吧..
也谢谢无论陪我开心还是不开心的朋友!thx!

1 comment:

Stephanie said...

U finally updated Hah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