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平静的夜晚,心情似乎还为随着它而平静...
夜晚...一个人时....
总是最脆弱的时候...
也是眼泪最止不住的时候...
或许对别人而言...
我的眼泪是什么?谁会稀罕....?
我懂....或许并没有人懂我...
但我不介意...
至少我可以通过眼泪来忘记...
到底什么时候这种眼泪才会停止流下...
我真的不懂....
这几晚我都是一个人在房间里...
心情低落...如果哭得出来还好....
哭不出来的时候....那种心楸在一起的痛...你懂吗?
我真的错了...我真的不该相信...
我希望我不会再犯下同一个错误...
我决不允许自己那样错!
或许你并不懂...因为我懂我自己是什么位置...
我懂自己有几其微不足道...
朋友问...我不说...
我不想说是非....
更怕一说眼泪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到底几时我才不用流泪...?
人啊....别再说你可以等...你可以守住承诺....
你并不是爱对方...你只是在爱自己....
对人说我爱你时..请想过...
这可以是爱...也可以是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