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伤心...其实真的可以给人很大的影响...
不到现在我都不懂...原来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如此的重要...
但是...这又代表些什么?
是没有意思的...
原本以为我不会再哭....
我还是很不争气的哭了..
而且比起之前更严重...
但或许都没有人会懂...
或许如果今天我不找你...
我还未至于那么伤...
我真的不知道你所说的是你的真心话与否...
是不是都好...
既然你都已经说了...
我没有必要继续做无谓的挽留...
那或许只会令你更加反感...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可以说的上很难甚至不相信爱情...
但是这次当我选择相信时...
竟然会是这样...
天...你是在玩我嘛?
这次我相信我真的伤得很重...
伤要复原恐怕很难...
我相信以后....我可能都不再相信爱情了吧...
你说了...把最近对我的好...
都只是朋友的关心....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是我误会了...
或许我对你来说...和你身旁附近的每一个人....
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别...
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我从来就不懂...我可以为一个人哭...
可以哭那么长时间...
我的心仿佛真的有一块大石头压着一样....
揪在一起的痛...你懂嘛?
今天...我竟然还哭到在厕所里呕了....
我不懂已经值不值得了...
我也很想坚强起来....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是要一个人来做坏人...要人负责....
你到底明不明白...
我宁愿你什么都没变....
我不想你是我现在看到的那样子...
我真的不懂我现在是一个什么了....
我真的不懂...

我已经没有位置了....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不能清醒...
过我自己的生活....为什么?
我真的好想什么都忘记了...
我真的好后悔...
为什么当时我要告诉你....
如果我不告诉你...
或者现在就不会那样了....
但不坦白..迟早也是出问题的...
这问题迟早都是会发生的....
但是..现在...我宁愿你什么都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