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突然,有种很乏力的感觉...
等待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尤其是无期限的等待...
不知道有没有结果的等待...
同样令人觉得无奈...
对人的重视...
其实对方可能根本对你毫不在乎...
这种感受一点都不好受...
但我还是有一天没有一天地在做这事情...
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虽然表面上我都装做若无其事...乐观的...
其实心里还是失落的...
只是都没有表露出来而已...
到底...我应该再努力等下去...
还是学会慢慢放手...?

现在,我只努力扮演着好朋友这个角色...
其实我在乎...
但我没有办法去再进步了...
我只做这好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稍微over的事情...
我都没有勇气再去做了...
哪怕关心...都怕是多余的...
怕是令人觉得反感...
所以渐渐地也不再做什么了...
我怕做了别人也不当一回事...
除了那样,我已经不懂可以做什么了...
我是不是应该放手,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