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这就是我买错了的东西...
本来我想要买的是水像ENO差不多...
丢进水会变成橙汁的...
好可惜...竟然买错了一粒粒吃的....





今天一早起身...
我的左眼就肿到剩下一条线...
所以...为了不吓到人...
我一整天都是那样的MARK哥LOOK~~~





这是我今早看到的玩具...
是我姐的童年玩具...
不过我真的是今天才第一次见到这玩意~~
叫'钓鱼'~~




所以...出于好奇...
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在玩'钓鱼'...
是戴着墨镜玩'钓鱼'玩了一整天~
我要珍惜'钓鱼'还没有送给我表姐的那群怪兽拥有之前...
要好好用我剩下的假期玩~~~'钓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