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

2011即将过去了...
这一年...
对我来说...
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过去了就让它成为过去...

这些都是曾经...
没有必要让它影响着我的现在和未来...
当然...曾经也很重要的...
因为没有曾经...根本就不会有现在和未来...

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我早就觉得很模糊了...
如果一个人必须要伤心过才会有快乐...
或者快乐过后又是伤心...
那么如果我有选择...
我宁愿没有快乐..
一切都是一条直线...没有起伏的一条直线...
一切都是安安静静的...

其实...生活里面的每一个细节...
每一个快乐不快乐...
似乎早就安排好了...
不快乐和困难...就当作是神给你的考验...
你跨过了...你就会有所领悟...
快乐不是一定拥有的...
因为那只是额外给你的bonus...
没有...你也不可以强求...
人...只要会对生活里的每一件小事...
都有着感恩的心...容易知足...
其实你就是个快乐的人了...

每个人对快乐的定义都不同...
那只在于你是怎么想的...
有些人追求物质上的享受...有些人则麻木追求感情上得到满足...
但是我们不可以那么自私...
一直靠别人来寻找自己的快乐...
其实快乐应该是来之自己...而非别人...
满足也应该是来之自己...不是靠别人的...

经过了那么多事...
我只想做回一个简单的人...
一个简单的人...快乐应该会比较容易...
学习去爱身边每一个人...
关心你值得去关心的人...
没必要去算对一个人好...你就打算拿回同等价值的好...
世界从来就是不公平的...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付出往往与收获不同等...
但请不要抱怨啊...就像我之前讲的...
把每一个难关当作考验啊...
过经历了...你会加一个经验...
就像你打GAME一样...
经验多了...你就会LEVEL UP~
同样道理而已...

所以...
努力去付出...
不要奢望得到回报...
你付出的当而...其实你已经得到了许多...
只是你选择去看不好的一面...而忽略了好的那一面...
情况或许根本就没有你想到那么坏...
学会感恩发生在你身上每一件好的不好的事...
那么你就很快乐很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