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上个星期开始...
就开始有些时候开始发冷....
明明天气热得恐怖...
我都缩进被子里还是冷得发抖...
都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身体差了吧...
要生病那样吧...
之前几天没有发作...
以为OK了...
谁知昨晚又突然那样...
都包得紧紧了还是冷得发抖....
搞到今天在学校都没有精神...睡不好嘛....
真反常...明明那么热...
我自己身体变成了冷气那样....
都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希望不要再发作咯..

哈....
今天朋友说...
昨天因为我没有陪她一起回家....
到了cheras站...
突然想到我...感觉很寂寞....
哈哈....知道我的重要了吧??
每天讲我吵.......
知道没有了我的吵闹....
你有多寂寞了吧...

其实....对我来说....
知道别人的心目中有那么一点重要...哪怕只是一点...
我就觉得很高兴了....
毕竟自己还是有些位置....
总好过....
自己拼命去对人好....
到头来还不如别人的新识朋友吧....
真高兴会有朋友那样觉得....
至少....
我会觉得...也证明我做到...
你的生活会因为我的存在会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