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就是好不起来....
甚至比起昨天更糟糕...
昨天就说是因为考试考不好...
很担心要不要重考....
所以心情根本好不起来...
但是....今天...
我已经不是太过在意....
但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就处于低落的状态....
或许人还是人....
究竟还是有时候会闹情绪吧....
好像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做什么都做不好....
又些时候....
为了别人....而搞到自己都不开心...
都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我心情也是不好的....
但我身边朋友心情不好时...
有些时候...我还有撑起笑脸哄他们....
是因为我很喜欢很在意我朋友快不快乐....
我很希望能令他们开心.....
但或许....有些时候...
我根本就做不好吧...
还是我太看重自己朋友的角色吧....?

其实....
只是好想能好好发泄....
我那郁闷的情绪...
还不是特地为了什么事情和人....
就觉得最近生活太累...
事事都不顺吧....
也或许...是其他原因...
我也不知道...不清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