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心情日子3

就快就要开学了....
多希望假期才是刚开始呢....
很不想又回到去那学校...
过着非人的生活...
最残忍的是......星期6竟然有上课...还要是早课....
心情绝对好不到那里去了啦.....=(

在前几天的时候...
我的好朋友找了我出去....
还是临时就出去了那种...
弄得我有点狼狈...
急忙去冲凉准备...>_<
算我有义气吧...知道你不开心就扑出去陪你...
那朋友就说她有不想继续读的想法...
因为她是读建筑设计的...
所以时常都要做模型到很夜...应该是说到早上...
然后就要赶去上课....
让她觉得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不过幸好经过她家人...还有朋友...当然就包括我这位最佳损友啦...
她也算想通了啦....
她姐姐也有对她说...
你觉得辛苦...你不捱都捱了两年...为什么不要捱多两年你就是毕业了...
也对啦...在这个社会里...谁管你有没有经验...
我明白经验固然重要...但你没有一张大学文凭在手....
还是会比较吃亏....

除了压力...你也觉得有些人事关系让你不想呆在那里...
我本身也遇过那些问题...
其实如果你真的觉得难受...
你可以离开那个人...那群人....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是过来人...经历了那么多...
我是那样觉得...
人与人能成为朋友...
是因为他们之间就是有一些特点让他们能吸引对方...
所以有些人和你并没有这些元素...
当然就只能擦肩而过...
朋友这东西讲求缘分....
没有什么好强求的...
至少我认为...
做到朋友就做到朋友...
做不到不就算了啦....
而且你说...有些人就是双面人...
是的...我可以和你说一个道理...
那就是....做不到朋友未必要恶言相向...
别人对你不好...未必是你的问题...
而是他们本身就是有性格上的缺陷....
并不说我们的错...
所以不需要生气...没有必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其实...身位你朋友的我...
事实上真的没有真正帮到你些什么....
只不过可以陪着你度过...
庆幸的是...你有烦恼还是会来烦我....
我并不觉得麻烦...反而我很乐意帮你分担...
不只是你...我对我真心的好朋友...都是那样...
我能力有限.... 未必全部都能帮到...
但我就真的能什么都放下去陪你....
我想我能做到的不到..但我会用我人为最好的方法来帮你...
因为我知道我未必能帮你解决那个问题...
至少你们需要聆听者...如果你愿意说....我永远在那里=)

当然...我对你说的承诺不是随便说...
我说过...
无论你快乐不快乐....遇到低潮还是高潮....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我明白...生活都是充满挫折....黑暗
但是黑暗过后肯定就是日出....相信我...=)

你应该对我对你的友谊承诺很感动...
不过我那么说并不是主要感动你...
而是让你知道...
你有事...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此承诺为一生一世...
知道嘛?

(顺带一提,那天我点的柠檬蜜糖绿茶虽然颜色真的是看了没有什么胃口...不过真的是很好喝...原来不只对人...对食物也不能以貌取人=) )


前两天...
很突然地...我姑姑竟然问...
你的祖祖在拍拖嘛....我就答我那里知道...
拍是拍到和男生吃饭被人拍到....那里懂是什么嘛...
接下来....最令我意外的是...
我姑姑竟然会赞她..
当然不是赞她拍拖啦...
而是说...:她也蛮孝顺...又勤劳....找到个好归宿就很好)
我就很奇怪问她....你10年都不赞她...应该是说...
你不踩她我都偷笑了....
你怎么会赞她@@
谁知还给她兜个圈讲我..:不然赞你这种死懒鬼咩.....=..=
早知道我就不问=..=
(不过我可是为了这件难得的事开心了一整天,连在抹地都在笑...)XD
(可见我是多么白痴...小小事都可以开心成那样...不知是好是坏)

最近 ...我也看了别的网上小说...
本来我都是处于潜水状态....
有时候也会冒个泡...
想不到....有些作者竟然会和我交流...
当然就说故事的东西啦...
或许觉得我给他们的留言...觉得我想法不错吧...哈哈...
因为我蛮喜欢故事上的交流....
蛮有意思...也可以说自己的意见...多好...
不过有时候会觉得....
人与人的关系真的很奇妙...
有时候就算距离远..但是感觉好近...
有时候那人就在你旁边...你却觉得遥不可及....
很矛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