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我的祖祖❤

刚刚知道我心爱的祖祖终于寻找到她的mr.right>>>>师兄刘浩龙^_^
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啦....
我想...我是觉得很惊奇先....
因为谁会想到认识了10几年的朋友竟然会变成.....情人
因为很多人都说...太熟悉的朋友不会变成情侣...
哈哈....真替她感到高兴....
竟然有种比自己能拍拖还高兴兴奋的感觉....
我觉得见到她啦..我朋友..身边的人...
能得到幸福还真的是比自己得到幸福更快乐...
我好喜欢见到自己在乎...和身边的人都快乐..
依然沉醉在她的幸福中...
应该说花痴中...开心~~~




❤❤❤❤❤❤❤❤❤❤❤❤❤❤❤

永远幸福快乐~~~MUAKZ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