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同是天涯沦落人

其实...我从来未真正为你做过什么...
所以无资格要求什么...
这几日一直回想...
我在你最低落的时候...根本无真正帮到你...
甚至我是你当初低落的源头...
我令你改变...
改变后...我才发现...是我令你无了当初那天真的个性...
庆幸的是...你努力生活发奋...
愿你幸福是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回忆是最致命的武器...
夜晚是最难熬的时光...
早两天...
与一名男性FREN聊起...
我知道他依然在等他的初恋...
他从来没有坦白分手原因...
他同我一样...痴痴地等...相信都有一两年时间...
最近...他的初恋回国了...
他坦白依然好爱她...
期间女方有过男朋友...
而我的朋友保持单身...等着她回头...
我鼓励他要勇敢...
就像我有一样...
明知道可能结局都是不好的...
但做了好过将来因为自己无努力过勇敢过而后悔...
他说会...会接近她慢慢再表白。。。
不会像我那样冲动又没有结局。。。
好心鼓励你。。还要给你说。。真是的。。。
不过我都无后悔过。。。
这个朋友还说好欣赏我这种女生。。。
毕竟像我这种敢死队好罕有。。。
他说有女生肯那样勇敢十分难得。。。
算你啦。。口衰衰还会说句好话。。。
祝福你成功。。不要像我。。
不要白费你这两年的守候。。
真正可以同你的初恋再续。。。
痴情的人永远都不开心。。。唉。
要知道。。
令人回头。。
要解决当初令两个人分开的那个结。。心结。。
才能再续前缘。。。
不然永远只换回‘一切随缘’四字真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