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我想,可能我会选择放弃这或许根本没有萌芽的关系了。。
想法不一样沟通自然就会出问题了。。。
其实没有经验不会那些其实说实在的真的是借口而已。。
我似乎也不是经验丰富。。
当你有努力去维系时候。。。自然就会花时间去做。。。
如果懒惰或者每次都说不会。。。
单方面的努力是很累人的...
我想...我会趁着感情不深就砍下这关系了...
我不想像之前那样....
当感情深了的时候要抽身好难。。。
好多时候。。。
当我满怀高兴想告诉你事情。。
虽然都是小事情。。。
但是由于你态度爱理不理那样冷淡。。。
到最后我连说都不想说。。。
你永远只会说对不起。。。你不知道。。
连多一个字都没有。。
似乎我们性格都不一样。。。
应该是相处不来了。。。
我也不想要勉强。。。
我想。。我不要再浪费力气了。。
之前的故事教训我。。
不要太投入不要那么付出了。。
笨。。。一次就够。。
这次我不要再错。。。
或许我理想的是。。两个人都努力的感情。。。
不是我独自在努力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