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事情应该是结束了...
大家都累了吧...
我可以说的是....
我做什么...出发点都是好的...
而且都不只是为我自己想...
如果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根本不在乎...
你认为她会他生气嘛?
或许这些都令你厌倦了...
我也累了...
可以说...
我的要求很过分?
我只是想如果你会做到夜....
可以先和我说一声...
令我不要一直等...也知道原因...
一天下来...或许你都可以不找我...
你的举动总是轻易能影响我的情绪...
那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吧...
如果我不是在乎你...
我会那么欢喜的准备和你出去?
只是现在我根本没有办法可是实现我对你的诺言...对不起...
因为我连说的机会都没有...
你喜欢坦白...我也将我生气的原因告诉你...
不过你觉得是多余的....厌烦的....
而我...也不想再坦白和解释了....
其实....只要是你一封普通问候的信息...
都令我觉得窝心和欢喜...
不过你忽冷忽热....
加上你面子书不断写的东西令我更加没有安全感...

以后都不会有这种信息了...
舍不得是肯定的...
我会逼着自己去习惯....
或许你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我都感觉到了....
因为现在这几次主动讲和都是我...
我已经明白我的位置了...
可能大家不楸不睬...没有争执....
关系象个陌生人的还好....对吧?

我还没有说完...
你就只会说我面对面对你完全不好...
我已经努力去改进....
只是你都选择看不见...
我没有说我做得很好...
但是我已经努力做得更好...
或许只是我单方面的付出...
也没有人会看到..知道...

难道你认为在乎一个人....
在生闷气又没有人懂...
那种感受很好过嘛?
我还会生气...和哭...是因为我在乎...

没关系...我只希望...
你快乐就好...
我知道你是不会被影响...还是能快乐的....
我没有影响到你不高兴就好了...
对我来说...你快乐就好...

我会选择不再多事...
不再多理会....
因为很多事不是我能管到的...
而且只会越弄越糟....

之前的一星期....或许更久...
我一直都在想....
如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是怎样的....
幻想出来的当然是快乐的画面....
那只是我幻想出来美好的片段....
毕竟...那只是我幻想的...
也不会再实现的...

我也没有什么希望不希望的了...
就希望你没有被我烦到....
也不会被我影响...
我会替你祈祷你英文考试顺利过关....
这或许是我还能为你做唯一的事了...
希望你快乐就好....
是真的....

明天开始...我会投入我的学业....我希望我能....
明天就关自己一个人在学校图书馆....准备考试...

这晚...就容许我不坚强多一次...流多一次泪...可以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