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我嘛...
根本就不会去爱...
后来...我以为我学会了...
但结果并不如我想象得好...
到头来全部都还只是梦一场...

现在...我想...
爱可能真的不用去拥有...
能祝福别人过得好....
也已经很足够了...
不要一直人为自己被别人祝福才是幸福...
真正的幸福就是能坦然地去祝福别人...
有人会认为...
两个相爱的人走在一起就是幸福...
但是...
最基本的是...
哪一方都好...
当对方不在身边时也要幸福...
因为如果一个人都不幸福...
你又怎能令对方幸福呢?

今天偶然在报纸上看到...
快乐其实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就是那么简单而已...
但人总是要痛苦过...伤过...流泪过...
才能体会到这道理...
既然能拿得起...为什么会放不下呢?

其实很多道理我都懂...
但未必真的能做的到...
但我会努力在我生活里面学习...
用时间去证明我的努力...

虽然有些事已经发生...
根本没有回头路再走回去...
我没有后悔我做得一切....
就算是再被伤害一遍...
我想我还是愿意的...
也不能再去想如果...
因为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如果...

新一年...
我的希望在上一篇也写了...
希望我能学会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关心值得关心的人...
虽然有时候用自己的方式去对人好...
别人会不领情甚至只会觉得好笑...
但没有必要去仇恨别人...
做个简单的人就好了...

我刚看完的一本书...
里面有一个词是我非常喜欢的...
那就是...
"守护者"
我觉得很喜欢...
希望我能当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守护者...
默默地去为别人...守护着别人...
很多时候嘴巴说的未必可靠...
默默地付出或许比嘴上的承诺来的可靠的多...
做了也未必需要说出口...
心里真正那句永远都说不出口...
那比较符合我的性格...



Pray for everything!
Hope that my angel still aside of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