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打喷嚏_9把刀

今天..我用一天的时间就把这本书给看完了...
还算不错...
虽然里面还是难免很多男生最喜欢的打打杀杀....
但不倒人就是有自己的坚持吧...
看结局....还真是看到我眼湿湿...
因为我还以为最后是他保护了他的心心姐姐..
谁知原来结局是她们全部对着他的坟墓说话...
有够悲哀的...
他一无所有...全部东西都没有..
就只是为了喜欢他的心心姐姐...
他觉得只要她幸福就好...
哪怕心心身边的人不是他...
他说得很对...
因为他是孤儿....
很多个问号为什么家人会把他遗弃....
是她对他说>你没有被幸福遗弃....只是暂时被遮住了...
最后他牺牲了..为了他的心心...
我想他也觉得值得吧...
用他最后的力量去守候心心的幸福....


不过...故事毕竟就是故事...
现实中...你认为有那么一个人嘛?
无怨无悔去守候一个根本不会爱你的人?
我想不会有吧...
浪漫还是留给故事就好....
现实中的浪漫都是奢侈的....
会对你说等你...守候你的人....
我想..这就是他们对你说的最大的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