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心情日记

学校成绩出了...
幸好...我还是顺利地全部都及格了...
虽然成绩不可以说得上优秀...
但至少有进步了....证明我努力并没有白费....
希望下一个学期我能keep着我的火...
继续努力....
基本上...成绩还没有出时...
还真是怕得要死...也抱着会拿SUPP的可能...
应该是说考完organic chem就那样了吧...
不过还真是感谢神让我顺利完成我的pharmacy year 1...^_^

接下来要做的事应该就是要好好利用我剩余的假期啦...
因为要捱几个月才能有真正的假期....
 要好好珍惜咯....
假期里...都是呆在家里...
都是睡觉...吃啊...看电视...看书之类...
悠闲得很...不过这种日子不会太长 T^T
不过也对啦...要辛苦后来个轻松的假期...
如果长期都处于这种'悠闲'状态...
那我活在这世界上有什么意义...
物以稀为贵...假期多了就失去了它的珍贵...^_^

假期能让我得到足够甚至可以说过多的休息...
也让我有时间看之前买下的书...
让我能好好充实一下自己....
没办法啊...其他活动要钱啊...
惟有看下书来打发时间...增值一下自己....
至少能知道更多的事..道理...
这些不是平时日常生活可以得到的...
都是靠这些书让我懂更多...
虽然我并不能每样道理都做到...
但我努力在我每一天学习着...
希望我能影响我身边的家人朋友...
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想...
至少对我来说...
生活中的每天...我都是在学习...
不一定是指学业上或者工作上...
可能每一件小事都需要我们去虚心学习....

keep着好奇心...抱着学习的心态...
就是我生活的态度...
也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