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歌迷会风云

今天...才刚上Facebook...
就被人在祖祖歌迷会的group里被人骂...
还真是莫名其妙...
他自己开news说祖祖可能10月来开演唱会....
我只不过开玩笑说可能说考试..去不了...
他竟然在那里留言骂我...
真好笑....
好心啦...我比你喜欢祖祖更久啦...
需要你来教训我??
而且....那只是开玩笑...
需要那么认真??拜托....
幸好...在我还没有上线的时候...
我的歌迷会朋友就已经替我反驳他了...
说我根本不是那样的人...
而且学生以学业为重...有什么不对?
祖祖也不会希望为了演唱会叫我不去考试吧....
而且...你那种3分钟热度的歌迷....
还真的有够奇怪....
无端端可以骂一个和你不认识的我???

不过...突然之间觉得...
很温暖...因为朋友竟然撑我...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
但是我们的友情已经从我FORM3就开始建立起来了...
谢谢你们...
下次唱K我一定出现啦...不是我不想...
学业很忙嘛...T^T
你们大人有大量...不要来我家淋红油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