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昨晚...可以说都没有什么睡到...
5点多就正式起床了...
原因就是我爸爸整晚都没有回家...
凌晨3点多时还联络得上他...
过后就不能了...
担心肯定是有的...
如果只是喝醉了停在路旁还好...
我怕的不止是这样而已...
幸好...在上课之前...就已经能打到给他...
知道他没有事就好了...
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
酒真的是那么好喝嘛?
为了它...搞垮自己身体值得嘛?

说也说过了....
已经改变不了...
我真的只是希望没事就好了...
我不想每天就过着怕失去身边的人...
那样忧虑地过日子...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我真的想过一点正常一点的日子都不行嘛?
快乐怎么好象对我来说那么难...那么远...
前一天...我朋友就对我说...
她新一年愿望就是做回自己...
不想再戴假面具做人...
我也希望我能...
我不想继续扮演对人笑背人愁的角色...
不想笑就不笑...要做的就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