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今天一位小学朋友约了我出来见面...
我想...应该都不是什么友情不友情的啦...
果然...是要介绍东西的...
不过我都慢慢推了...
也有聊一些友情的东西...
我都没有钱...也没有人际网络...
所以保险推销之类的....
我都不可能会中招啦...
应该是说没有资格去中招...
有一个学校朋友经过....
O着嘴....肯定是因为我在和男生约会吧....
真糟糕...我市场没有那么好....
喜欢都喜欢标准美女吧...
我?
没有资格吧...

我在做一件最后伤害的是我自己的事...
但我觉得值得...因为我真的是用我真心去尽我最后的努力...
虽然心里已经知道...结局一定是不好的...
无论是怎样都好...我都努力过...也会平静地去接受....
付出多少...和你得到的永远不能成整比...
但你努力过...至少不会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