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突然...自己竟然明白了些东西....
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真的...如果你可以放得下你的执着...
你就突然会明白了...
还能真心的笑出来...

对...我真的是很喜欢你...
但我可以不用情人的身份去爱你...
我还是你的好朋友啊...
可以用一个好朋友的身份去喜欢你啊...
去帮你...什么都好....
就真的那么简单...
何必真的要那么执着那身份的问题呢....

也或许这真的不是我们能走在一起的PERFECT TIMING....
也或许我们这辈子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缘分...
就只能做一对很好的朋友
对吧?
如果真的是真爱...
我真的不怕去等多那么一阵子...
反正上帝都给你安排好了...
自己就乖乖去遵守上帝的安排就好啦~~

或许你真的觉得我很奇怪...
不是很明白我...
但我就是那么简单....
也没有心机什么的...
就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我...
=)

其实...我并没有放下对你的爱...
但我觉得....
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弄到大家那么不好过....
对一个人好...简简单单地...
又不一定非要是女朋友的身份不可...
难道朋友就不可以嘛?

如果我们是真的注定走在一起....
到最后我们还是能在一起的...
如果根本就不行....
那当然最后也是不能吧...

好了...
找到出路的我...
我希望我能快乐地去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我会努力向上的!!!!!!!!!!!
我保证我上课少钓一些鱼....少一点赴周公的约~~~!


新年快乐....希望每个人都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