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追了那么久的网上改篇故事...
终于还是到了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
令我觉得非常舍不得....

因为真的是太感人了....

但究竟还是要结束了....

心里难免有点失落...

因为....它是我的期待....

每天...都很期待着后爸会写些什么....

很多时候都是很感人的...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故事看到有楸心的感觉...

会心痛...会紧张到心都要跳出来的感觉....

也是第一次我会看到在电脑面前流眼泪...

它给了我很多感觉....

但还是很高兴...

里面两位主角(Luis & Hilda)经历了那么多最后还是能幸福快乐....
这不是只是一般的故事...
还真心喜欢的一个故事....

很多情节都一一留在我脑海....

很感谢后爸在这一年多内给了那么多东西我...
谢谢啊....

无论我高兴...伤心...失落...

看你的文是我的期待...

虽然这即将要结束...

希望未来你还会有更多好作品...
以下都是一个网民BABY画的...
跟着故事走...连看着图也会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