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今天睡午觉时...
(虽然天气异常地热...我还是'昏迷不醒'....)
(后遗症:醒来头痛到要裂掉)
基本上没有真正睡到...
因为发了一个很heavy的梦...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发类似的梦....
就是一定会梦到一对老夫妇...
开始的时候...
他们都是过着很温馨的生活...
都是一起去散步...一起吃东西的画面...
当然...都是很慢的...
因为他们是老人家嘛...
只是...结局并不好....
就是其中一个发现另外一个...
在她醒来后...
就已经僵硬地过世了...
梦到这里....我一定会吓到醒过来...
这次....我醒来时...
枕头总是湿的...
当然....不是我的口水....
我也不懂....有时候会在梦里就哭了...
我就是有这个本事....

其实...现实中....
我也有想过...
对我来说...
生离死别...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恐怖...
你能明白嘛?
可能就是一个上一秒还好好地和你说着话....
下一秒之间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样...
从小....我就很害怕我身边的人会一个一个离弃我...离我而去....
真的...就是一直有这种恐惧...
我明白生离死别是一个自然的定律....
我就觉得...做人很多东西都控制不到...
尤其是生与死....
对我来说...生离已经很痛了...
但当一个人和你死别....
意思是你以后都不再能看到...碰到....说话的人....
我想到就觉得很怕....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就一直有这种恐惧就是了....

或许我真的很害怕我身边的人都一个一个离开...
那会是个怎样的画面?
我不想去想象~也不敢去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