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信任...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
人与人之前的距离会因为这元素缩短或者加长...
所以它是很重要的...
我会认为它在我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相处起了相当大的作用...
你信任一个人...
你可以真诚对待身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情...
你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这不是说会造成你事业上或者成就了些什么...
是你成功对你自己负责....
在别人眼中....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甚至连一个好的人也不算是...
但我觉得我自己有真诚对待着身边的事物与人...
我用着我自己的方式...
或许是在别人眼中是错的...并不被谅解...
但我的出发点是好的...并没有为得到谁的利益....
我讨厌算计别人....我讨厌心计...
我是简单的人....非常简单的人...
这些事我学不会....学不来....
我懂这已经是大部分人有的性格...
但我不想妥协....我不会....
我只用最简单最单纯的方式生存了下来...

在日常生活中...
很多摩擦与误会...
导致人们失去了耐心....
人们变得自私自利....处处你防我...我防你....
变得人性惶惶....
有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不能简单些?
我相信我性格中特点之一是....
我够坦诚....
我不能说我全都对...
但老实说....
我没有欺骗.....或许....有些时候我会隐瞒....
有些事....尤其是不开心的事....
我都会隐瞒...
等过了后...我平静后...
我才能放心告诉我身边信任的人....
但...有时候不说...
却导致别人的误会和不信任...
但很多是都掌握不到....
我也只利用我最真与简单的一面去解决....

我觉得能和我做朋友的...
都不是因为美丽....幽默...或是其他优点...
我只觉得是我不虚伪....
对...我并不属于讨人欢喜的款....
我很真诚....这是拉近你我距离最好的良药...
至少我觉得是这样....

也有人说...
我好像都没有什么大目标...
对...我承认我没有什么目标...
对未来没有什么展望....
我的style就是'得过且过'...
我不会说我一定要赚大钱....
住大屋....驾跑车...
虽然我是蛮欣赏跑车的款式....
但我不是那种人....
我容易被满足....
对...生活无忧是我理想中想追求的...
但我不会是物质崇拜者....

很感恩会有朋友说我很真...很可靠...
事实上我也觉得我也是啦...=..=
我会努力继续我做人的方式...
不会被周围环境所污染....

生日写给朋友的信...
她竟然会拿来重看...
不过看了两次....也没有挤一两滴眼泪感动下...
真是不够意思啦...
不过她也说....现在很少人会用写的去表达...
但我就是那接近绝种的怪胎....
不幸的...你就是有我这种怪胎损友...

其实...
我就觉得...
这是我的心意...
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感动....会珍惜...
但我还是选择用这方式去纪念我们的友情...
只有我觉得在乎的人...
才会有我亲笔写的东西....
那是因为我觉得...
亲手一字一字写上去...
永远比你SMS或者电脑上看到的...
更有感情....更真实....
是实实在在地握在手里....拥有着地....
虽然我不奢望每个拥有的人都会领会到我心意....
但这真的就只是我的小小心意...
对人的在乎...

有些时候....
我都没有特别说话....
甚至逃避...
那不是因为讨厌...
只是已经丧失了面对的能力...
或许我很懦弱...
害怕拥有再失去...
有时候...一句不为意的话...
我都会觉得受伤害...
不是我受不起...只是我再也伤不起...
跌到了没有关系...
最重要是可以爬的起来....
失败并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再也爬不起来...
我很害怕我再也站不起来....

****************************************************
突然把背景改成night background
是我本来就很喜欢黑夜...
黑夜给我安全感....
月亮与星星给我的感觉....就是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