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今天...被哥哥"强拉"去陪他看戏....
虽然我也有50%自愿的啦...
WRATH OF THE TITANS...
真的是不错的...
我上一套也有看...CLASH OF THE TITANS....
我觉得这一部呢....
比上一部更出色的是...比较有内心戏.....
基本上这部电影是说神话动作片...
但我觉得反而令我影响深刻的是里面的感情....
严格来说...应该是兄弟情....
尤其是宙斯与他哥哥hades的感情...
其实我在hades一开始时就觉得他并不想那样...
后来真的如我所想...他后悔了...
但一切都太迟了...
本来我以为他能救得了宙斯....结果还是无能为力...
所以我并没有太留意戏里的主角...
反而是这写情节和人物让我更记得....
我在戏院里真的是看到要哭....
很奇怪吧...明明是很刺激的...
却有这种反应....
但可以说你了解故事的情节....我想你会被感动的....
戏里面说...
人死了...会活在另外一个空间....
但神'死'了...就从此消失....
所以结局里...我觉得hades觉得很自己很无能...很讽刺...
因为他是主宰生命的地狱之神....
却无发掌握他亲人的离去...
我想...法力全都没有了...他并不痛心...
痛的是他不能留下他弟弟...
什么亲人都没有了的滋味....
我相信就算是神...失去了一切....
还是会孤独的....
但值得庆幸的是...
他们能在宙斯消失之前...
还来得几说清楚一切....
得到彼此的宽恕...
虽然宙斯还是为了救他....
先他一步消失....
但至少他们彼此宽恕过后...
还能尽他们的神力对抗敌人...(其实是他们的父亲)
我想还是为他们不能在一起的遗憾画上一点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