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累了

突然...觉得很累了...
不是身体上的累...
而是心已经很累了...
今天...
我还以为...
我还算不错...
我对家人关心多了...
单方面以为....天真地以为....
我在修复亲情....
原来真的是我单方面...
刚才....
我爸....我可以说我爱你更爱我妈....
但为什么...
你就不能对我公平点...
我在你眼里...就算我做多好...
都是比姐差嘛?
你真的觉得全都是我的错嘛?
我正在吃饭....
我姐却命令我去帮他教补习...
因为她说她教不了那么多....
我就说我在吃饭...
还顶了句...你一个小房间...同时教10多个学生..
还全部不一样年级....哪里可能教到...
她就说有些是你自己的学生....
但我想问...我要教的是星期日...
我已经尽了我的责任...
帮你也只是人情...别忘记...你也拿了他们的学费!
如果我得空..当然可以啊..
但我在吃饭啊...
但你很好...你爸爸很爱你...
不用理由...不用什么...
他就当众....
是当着整个家...全部10多个学生面前就喝我...骂我...
我没有声音出....
我忍...那一刻我多心痛....
我姐还一副鬼脸望我....
那一刻...我脑袋全空了...
原来我一直都是傻瓜....
我到了现在我才懂....
我或许..还没有能力赚钱养你...
但我会主动买东西给你吃...
关心你....不要你喝酒...
知道你腰痛...会想要药酒给你....
原来....我都是多余的....多余的....
爸...难道你忘了....
我也是你女儿嘛?

我一直以为我好好地对我家人...朋友..
原来我一直都是傻瓜,,,
谁会稀罕我的关心...
我想没人会吧...
关心...我那不值钱的关心..
原来是那么多余....
对家人..对朋友....
当你有利用价值时....
或许..你的关心才有价值吧.....

为什么?
我要强忍泪水到自己房间才可以流下..痛哭...
为什么我连哭的资格都没有...
我不是人嘛?
为什么我都要每次对着墙壁哭....?
哭到眼泪都流光了...
就望着窗口...
想想....
无论我付出了多少...关心了谁
原来我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
都是那么多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