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蔓珠莎华

***************************************************
蔓珠莎华的花语是:悲伤回忆

花和叶的永不相见,就像命中注定错过的缘分。
那一团团看似妖艳的火红却让人感受到死亡的气息,
完美的外表却无法掩饰惨淡的灵魂……

它守护的、永远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彼此相守、彼此相知、却彼此两不相见。
纵然悲哀,也是见证了最真挚爱情的存在...

悲伤的回忆、相互思念、优美纯洁、
分离、死亡之美、永远无法相会的悲伤

 *********************************************************


很好奇为什么我会突然提起这花...
当然我不会那么博学...
这只是我看后爸的新文...
同名为
蔓珠莎华


这故事自然围绕着它的花语'悲伤回忆'..
这故事还没有完...
追这文成了我期待...
总觉得后爸写的都有种魔力...
或许故事人物个性中多多少少看到自己的影子...
才会那么投入吧...


故事中...
女主角之前有一段感情....
但....确实悲伤结束...
当然....不是指一般分手...
而是死别...

尹柏羽
知道了自己身体出了状况...
他没有选择让她知道...
只是还一直笑笑地...陪着他...
他怕一进手术室就才也出不来了...
他撑到最后才不告而别...
和家人飞去外国做手术...
这..她...当然不知道这一切...
花尽一切时间去寻找...
但都是徒劳...
半年后...他与她终于相间了...
但她只见到他的骨灰...
她根本就不知道...
到他走了..她才真正知道真相...
但她恨他...恨他为什么全部人都可以在那最后的时间陪他...
他却不让她有这机会...
她完全没有接受过这一切...
甚至...还一直替他交电话台费...
生活中的一切她都信息去他电话...
因为这仿佛就是她觉得还能与他能有的唯一连接...
当然...不会有回复啦...你以为尸变咩...
她...就是那样逃不出来...
后来...她遇到了和他..无论长相...性格都很相似的人....KYLE
但她选择不去接受...
或许她不想破坏她对羽的爱...对羽的回忆...
坚持不让他走进心里...
她心里到现在还没有真正放下...也没有真正接受羽的离开...
所以...到现在...明白为什么这故事叫作...
蔓珠莎华

不过故事还没有结束啦...
要等我的飞机师哥哥(后爸)^_^
慢慢写出来咯...


以下是文中的一些片段...>>>>


************************************************************
爱情是美好的,回忆也可以是美好的,但爱情有时候也可能是遗憾、悲伤,听听那与别不同的关於爱情的凄美回忆……

将自己锁在他的别墅里,看著每一封信:

“HILBB
:我知道,我有些残忍,没有让你来陪伴我最后一程,可是我真的不愿意看到你为我哭,哪怕我这样做会让你恨我,我真的舍不得离开,可是却不得不离开了…………”

“HILBB
:每天收到你打来的电话,你一定很著急吧?可最近我越来越不愿意看到你再那麼频繁的打电话来了……因为……我开始怕,我离开以后……你会怎样的难过……一想到你哭,我就会心疼……别再打那麼多了好吗?………………”

“BB
啊,我知道,其实我一直很霸道,很爱吃醋,我说过……这辈子你都只能爱我一个人,但这些话,都是玩笑而已……

HILDA
,我只给你1个月的时间来难过,来想我,怨我也好恨我也好,1个月好吗?

然后,你要坚强起来忘了我,找一个比我帅,记住啊!一定要比我帅才可以!比我身体健康,比我还会逗你开心的男人!要过得幸福,我才会放过你!!

你放心,我不会再吃醋了……不会再嫉妒了……我只会在天上看著你,守护著你,引领一个值得你爱的男人,让他替我爱你……

********************************************************************
 这片段都是羽给HIL的留言....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