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担忧

上星期...
我表哥就进医院了...
因为昏倒了...
今天早上....还进了ICU...
上星期六有去探望他....
都要靠管子来呼吸...
说多两句就盖回去...很辛苦...

因为...
他精神上有些小毛病....
所以都要靠吃要控制....
强迫症....听过嘛?
他....就是会重复某些动作...
例如...抹手....
他可以抹了又抹....
坐下来了又跑去抹...
有时候重复到自己都发脾气了...
还是听不了...

他吃的药....
我想...已经超过你我想象到的....
一次要吃10多粒药.....而且一天还吃三次...
我真的有点怀疑....
那医生的职业道德....
因为他病情根本就没有什么大好转...
而且只有严重的状况....
那药真的适合嘛?
真的有必要吃那么多嘛??
而且我的另一个表哥(也就是他弟弟)....
说那些药已经是人体极限....

他进院的原因是肺部受细菌感染....
所以身体很虚弱...
但是....却会没有原因的昏到...
不断去做身体检查....
但结果都还没有出来...
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

但他肝的指数...
却高的吓人....
正常人是少过100的....
而他却整整是我们的10倍....1000
这几天他没有吃那些所谓能控制他精神的药...
 那指数就跌到300...
你说....关那药事嘛?
是医生的责任嘛??
心痛的说句...
现在的医生...有几个是有良心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表哥会没有事....
我知道他不寿命不会长....
因为药已经吃了太多...10多年了....
但我只希望他能度过这一关...
陪我们多一些日子....
我会每天替你祈祷...
我知道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有心去做....
我知道上帝和天使都是善良的...
一定会听到的....是嘛?
你不要有事....好嘛?

1 comment:

Silver.W said...

上帝會作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