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已经没有收着收着什么都不说了...
我已经坦白了我想说的东西...
我并不是要吵架...我一直都不喜欢那样的...
是不是我什么都不说...什么不满都不说....
那样才能维持?
但也不是一样...终有一天会爆发得更厉害而已...
我坦白...没有要什么...
因为我不想到最后大家有什么不喜欢..不满都不说....
但证明了坦白也是错的...
我已经不懂可以怎样了...

这次....我只不过是想对你坦白我的不满而已...
或许你认为根本就没有什么大不了....
或许只是我性格问题....无理取闹...
我根本没有想的结局又会是以前那样...
我要的就是对你说出我想说的事而已....
但你已经一句无话可说...
我想再说什么都没有勇气了....

本来...我还期望昨天还有机会能复原的....
但你根本就不想...
我也不想勉强....

今天...我发烧了...胃抽筋又发作....
吃了药想睡....胃却痛得要死....
是不是身体趁主人低落的时候还要落井下石呢?
好几次...我都想找你....
但我连说什么都不知道了....
放心...生病不是因为你....
我很怕...怕的是你认为是博你同情的借口....
我不要....
虽然我真的好想你关心我...哪怕只是一句...你没事吧?

或许你认为我想法很奇怪...
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承认...我介意....我怕....
真正怕什么我自己都不懂...
或许你都不理解....
我很怕别人说我只是利用你....
为什么以前不接受...现在又接受....
我真的很怕这些情况和问题....

我有说可以一大班去...
但如果真的是我们两个...
我也没有说我不可以....
少说话不代表你做错了...也不代表我不开心....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
你说了...我才知道....
你那么用功....
真的是为了拚,留在这里陪我....
我真的不懂....
如果我知道...根本不会要你那样来陪我聊天....
你没有对我说过....我怎会明白你在想什么?
知道后...我很惊讶...很感动....
但我也不能再说再做什么了....

如果奇迹真的没有发生...
其实...就算不同学校...
难道...就不能在一起嘛?

我真的只想对你说我的想法而已...
并不是次次都是你想那样....
故意去发没有必要的脾气....
我并不是你想到的那样...
因为我要你更懂我...更了解我在想什么而已....
你可以不要说无话可说之类嘛?
这都是我要说的...
或许....这样的情况....令你厌倦了...累了....没耐心了...
如果走不下去....不是你的错...
都是我的错了....我自己会接受承担....
这不是气话....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