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到了这时候...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不堪...多么软弱...
每天...负面的情绪总是笼罩着我...挥之不去...
我很害怕给自己稍微有空闲的时间...
只是那么一刹那...
泪水就已经在打转...
恨的是自己那么不争气...那么没用...
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

我已经每天都在压抑自己...
连电话里的东西也忍心不看...
反正都是假象...看了....还都只是幸福的假象...
那些都是你内疚做出的补偿...
装出来的感动...
全都只是内疚所制造出来的假象...
这都是在攻击我泪腺的武器...
因为...全部都不是真的....

其实...算来...
你也只不过用了两个月时间...
就放下了对我的感情...
你所谓的爱我...
不深吧...
开学后的...都是我对你的误解...
那时侯...你已经没有爱了...
都是我自以为事的以为...
你的感觉早已烟消云散...
只是我的天真...无知...
蒙蔽了我的双眼...

现在...我到底多久才能复原呢....
一星期...一个月...半年...还是更久...
我不懂...

现在的我...
别说面对你...
我连自己都面对不了...
连我自己都在逃避我自己...

或许...我这种人...
还是应该回到我最初的原理...
爱情都是不可靠的...
我还是适合一个人...
没有必要去改变....
反正人由出世那一刻起就注定是孤独的...

有人说过...
人的一生...
无论你快乐或者伤心...
都有一个天使在你身旁守护着你....
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了呢...
还是它工作太忙了...
没有时间守护我了呢...
还是它已经离我而去了呢...

现在...我连爱自己的能力都没有了...
又有什么资格说去爱别人呢...
心中没有恨...没有恨任何人....
你也没有必要去内疚...
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那不再重要...
那也不会对我有任何帮助...
我不会因为你的内疚抱歉而站得起来的...
我没有资格去怪任何人...
我连爱的能力都没有了...
又有什么资格去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