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此刻...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的想法...
不过...我没有勇气去问了....
怕的不是去问...而是问后知道答案了...
答案或许自己也未必承受的了...
我宁愿不问...不知道...
未知是可怕的....
而且...我不想令你觉得再烦了...
我不要因为自己而弄到别人....
更加不想无意中又令到你觉得我很烦...
我也没对别人透露过什么...
所以为了不让别人察觉什么...
还得在别人面前装若无其事般....
这是很辛苦的...
但这只为了不想给你带来更多烦恼而已...
一直以来...
就算我再不开心...
我都尽量不传染给周围的人....
因为不想别人被我影响...
更加不想任何人觉得我把自己弄得惨....
然后利用这些去博取别人的同情....
或许这些想法很奇怪...
不过我很怕人家觉得我是在做戏...
我怕别人那样想...更怕你是那样想....
所以我都会选择自己撑着...
我不是不想找你...
只是我不知道我再找你...
是在害你...还是在乎你...
可能你已经觉得烦了...
我还去找你....怕你只会越来越反感...
所以我都没有勇气那样做...
或者让你专心读书...
不令你有额外的负担....
会好些吧...
昨晚...谢谢你的问候....
那时候我胃不舒服...一直想吐...我拼命的忍着....
所以只能简单的回复你....
我有好多话想说...但也不知道该怎样对你说...
可能你都不会想听....
而我也真怕你的答案会令我再一次崩溃...
所以我都没有说什么....
我也真的很害怕...你会再说你很累了...要放弃了...
你信息说的...让你有在一起的感觉....
这不是你所说的虚无的....是真实的...
因为我对你好...并不是在做戏...
而是真心的在付出....
或许你看不出...也不明白...

你看不看到我写的东西我也不知道....
你觉不觉得反感我也不知道....
你选不选择走下去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让你知道...我的心还是一样的...
我伤心...快乐....发脾气...都是因为在乎你....
我不是把责任推给你....也不想把压力给你....
因为我不要你觉得我很烦....这一直一来都是我的恐惧...
或许现在这里只是我们唯一能感觉到对方存在的唯一平台...
但我不介意....我宁愿是自己在这里自言自语...
我也没有勇气去承受未知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