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你还是选择来这里看我嘛?

为什么你就没有勇气把那些话当着我的面讲?

那不是你想要的嘛?

看到我现在这样子....看LIVE的不是更好嘛?

你说我是最了解你的好朋友...

我是嘛?

我真的了解你嘛?

怎么我觉得你突然变的那么陌生...



昨天....我太失败了....
我竟然连你高不高兴我都察觉错了...
我一心以为我和你都是高兴的...
原来...从头到尾你都是在看我演一出闹剧给你笑吧....
你看到了...好笑嘛?

我以为我们都是快乐的...
原来一切都只是假象....
我或许还未像以前一样....
真的相处得那么自然...
什么事都不是一下子就能回温的...
我只想一步一步来.....
有什么...两个人只要有心什么都能克服...
但原来你是来看我出丑的......

我还以为你会找我说你今天很高兴之类的...
我没有想到第一句就插到我整身都是血....

我现在的样子....你看到了应该会放声大笑啦....
你高兴了嘛?
我相信...你看到了一定很高兴....

为什么你要给我希望...
然后在几天之内令我绝望....
为什么?为什么?

昨天到现在....我不敢给自己有时间想东西...
我只要一想...
我的眼睛就湿了....
这是你想要看的啊.....
你看个够吧...

我好怀疑...你之前一直说要给机会大家...
你到底真的有那么一点喜欢我....
还只是从头到尾都只是同情我...可怜我?
还是你在报复我....
令我能感受到以前我对你的伤害?
如果你是...你成功了.....

刚才...我驾车...
我只因为一直想....
精神恍惚了....
撞车了.....
如果我死了...你报复很成功吧....
去庆祝吧....
不过令你失望了....
我只是淋着雨赔钱给对方....
再大的雨....我也清醒不了....
如果可以...我宁愿我刚才就真的走了...
再也不用想了....

我突然好想我真的走了...
是不是什么都不再想了....
是不是不用在痛苦呢...



我好怀疑....
我真的认识过你嘛?
你真的有爱我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