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刚才...我又再一次撞车了...
撞到路旁边的东西...
不关别人事...都是自己的错...
不想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最近...都没有心情..精神去驾车...
但说了家人都不理...
我最近情绪有多低落....
我都要藏起来...
你们都不良解我....
只会一味地去骂我....
我也不想去说什么了....

但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真的崩溃了....
我一直要撑着....
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真的好累了...
我自己的压力...还要面对家里的压力...
我真的撑不了...
为什么每次撞不直接让我死掉....
我真的很痛苦了...
我不想要去受这些了...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了!!
天可以放过我嘛!

No comments: